TOP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525 攀岩溯溪看瀑布

今天天氣也超好的
早上先到旅館的活動中心上網寄e-mail回家報平安
出發的時候在路邊碰到牛! :D
我們又開到一個草原拍寫真集
菲力獅穿了紅衣服好搶眼 :D

今天是在優勝美地最後一天
所以我們打算要認真的爬山 :)
↓左上角是跟半屏山(Half Dome)合照,右上角是菲力獅的「鷹」 :D↓
才走到登山口大家就開始懶惰
於是就在登山口吃了一堆零食(都還沒開始爬就野餐了:D)
吃完零食看到一個歪果小孩爬到一個超大的石頭上
於是我們的目標就變成爬上那塊石頭了 :D
石頭的頂端是一條稜線
我們一開始都用一般的姿勢面向石頭爬上去
結果到了頂端要回頭就很難不小心就會掉到另一邊的懸崖
我大概卡在上面10分鐘才轉過來 :D
後來發現應該背對石頭用屁股推移上去
結果經七姊實驗證明是對的
七姊大概10秒鐘就到頂了而且不用轉身 :D
屁股攀岩法真實用 :D
挑戰完這塊石頭
我們發現附近另一塊石頭更有氣勢
所以又爬上去當獅子王 :D
↓在附近看到好奇怪的樹~嚕嚕和嚕妹知道是什麼植物嗎?↓
爬完石頭想說也該做正事了
於是就往最簡單的步道前進
去看優勝美地瀑布
這果然是最簡單的步道
人超多的
整個河谷都是人
瀑布前有個牌子介紹四季的瀑布
只有春夏有水喔
秋天是乾的
冬天是冰塊
我們沿著河谷走到接近瀑布的地方
還滿舒服的
水超級冰
河谷中有一些愛拍照的生猛海鮮 :D
我們看完瀑布要出去的時候遇到歪果小孩好可愛
爸爸還教他們要擠肌肉長大才能當海鮮 :D
回程的路上天色好美
還有一些奇異的天象
左上角照片偏左邊有個奇怪的發光體
是肉眼就看的到的不是相機的問題喔
晚餐又去吃了in & out我真的好喜歡 :D
外面晚霞超漂亮的我忍不住吃到一半衝出去拍 :D

2 則留言:

  1. 菲力獅穿紅色的衣服果然是對的!!然後那個鷹的姿勢好可愛我喜翻!還有小海鮮也好可愛我想帶回家養一養捏一捏這樣!!

    回覆刪除
  2. 小海鮮的泡麵頭超可愛的啊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