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519 菲力獅來了

今天我的新朋友菲力獅來了
我們去漁人碼頭玩
本來要坐船去惡魔島的
我還穿了監獄裝好應景來的
沒想到最快的船票要8/22才買得到 @@
真可惜
我們只好在漁人碼頭開始大吃 :D
我們吃了Boudin的麵包湯
我夢寐以求的In & Out Burger :D
Ghiradeli巧克力工廠的香蕉船
食物都好好吃啊~
還看了好多好好笑的海獅和海鷗 :D
跟噹噹車拍了照
晚上一洪帶我們去吃韓國料理
好充實的一天啊 :D

5 則留言:

  1. 你看了畢卡索展嗎?
    穿著你的監獄條紋裝可以折價喔
    (恰恰恰)

    回覆刪除
  2. 我看了~跟同事買的團購票更便宜只要160~ :D

    回覆刪除
  3. 如果有展覽館的團購要跟我說喔喔喔
    我也想要買便宜的票券^___^
    (恰恰恰)

    回覆刪除
  4. 好啊~如果有的話再跟你說 :D
    這天好開心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