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509 諸事不順


今天忽然發現錢包裡的電影票快過期了
而且下禮拜就要出國根本沒時間去看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買?
可以在京華城看18:00(含)之前場次的電影
我還有6張
一張200元
京華城遠了點但在東區有接駁車可以坐
而且電影院很不錯人滿少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跟我買 :3

最近諸事不順
繼昨天布丁在包包裡爆炸
今天快下班的時候竟然接到客訴電話
講到我手腳冰冷

下班後去麵包店拿昨天訂的蛋糕
晚上把蛋糕盒打開要幫母親大人慶生時
才發現店員拿錯了
6吋變4吋
只好原封不動包回去
明天再拿回麵包店換 @@

5 則留言:

  1. 你也太倒楣了吧!!!好不順喔>~<
    客訴什麼呢??為什麼是打給你??

    回覆刪除
  2. 客訴一本考試用書錯很多
    害他考不好來的
    那是很久以前的書
    是以前的編輯做的
    所以我就聽他抱怨完
    記下來他說有錯的地方
    然後幫他轉給退書的同事 @@

    回覆刪除
  3. 電影票我妹拿了兩張
    這個周末會用掉三張
    所以剩一張囉~~喔耶 :D

    回覆刪除
  4. 你把厄運都留在台灣
    去美國的時候就會一路順風囉!!!^___^
    不要擔心,但還是可以去拜拜保平安
    愛你的恰恰~七夕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