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520 花街和鬼打牆的低屎你

今天來到了我想去很久的花街~~~
是一條山坡上的彎彎路~有很多花這樣
我們走到山頂的時候還看到惡魔島喔~
路面坡度超陡的
花街的花都爛爛的好像很久沒喝水
有一點失望
路邊民宅院子的花都開得比較茂盛(有點太茂盛了 :D)
山腳有很多觀光客
我們是其中之三
大家都趁沒車的空檔衝到馬路中間拍照很危險 :D

中午我們跟一洪的朋友們吃飯
下午去看很酷的低屎你家族博物館(The Walt Disney Family Museum)
因為一條通往博物館的路在施工封閉
導航又不會繞路
所以我們就在那附近一直鬼打牆地繞圈
終於在路邊看到一個穿反光衣的人想說他應該知道怎麼繞過施工路段
於是我就下車問路
他是個綁黑人頭的白人
還滿酷的
我第一次跟歪果忍講那麼多話好緊張
但他人超好
帶我走到他的車子(不是要綁架我 :D)
從車子拿出更詳細的地圖很熱心的跟我解釋
還把那張地圖送給我
七姊他們從車子裡拍照我才發現他好像米老鼠 :D
照著米老鼠給我們的路線
我們終於找到博物館啦~~
這個博物館沒有光鮮亮麗的外表
但裡面很好看喔
是講述低屎你家族的故事、公司的歷史等等
是個很有深度博物館
裡面有一個配音的遊戲好好玩 :D
可惜因為迷路所以只剩兩小時可逛
如果時間夠的話應該看半天都可以 :)

低屎你博物館是在郊區的山上
我們必須走一段路去搭公車回市區
雖然有地圖
但經過了一個很多條路交會的路口
我們三個人看了地圖各自指了自己覺得對的方向都不一樣
剛好有個路人走來就問了他
結果我們本來指的路沒有一個是對的 @@
還好有問人啊 :D

↓我們路上有看到一點點金門大橋~因為起霧所以看不到頂端
晚上我們去Union Square附近逛逛
吃了好好吃的晚餐
然後去Cheesecake Factory買氣死蛋糕
我們硬要在他的電梯口拍照
電梯門剛好打開嚇壞裡面的人 :D

6 則留言:

  1. 腿好長腿好長^^(七姊有開心吧~~嘿嘿)
    敵視你的博物館感覺好吸引人啊
    恰好兒

    回覆刪除
  2. 低屎你博物館很棒啊~
    有個媽媽帶兩個小孩來看
    媽媽看得比小孩還開心 :D

    回覆刪除
  3. 米老鼠跟我們說華特博物館怎麼去很好笑><博物館很有深度..也有一些互動的遊戲很好玩:)適合很喜歡迪史尼的大人:D

    回覆刪除
  4. 發現他長得像米老鼠真的很好笑~這裡的人都好好 :D

    回覆刪除
  5. 哈哈!!!你們好皮唷!!!他那麼好心!!!可是真的好像米老鼠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