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518 我到囉~舊金山好冷~

我到囉~
剛拿完行李就看到七姊和一洪拿著牌子來接我
畫得好可愛啊謝謝七姊 :D
也謝謝一洪開車來載我
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
他們先帶我去吃了很好吃的越南菜
還吃了一洪做的提拉米蘇
晚上七姊帶我去逛百貨公司介紹一下附近環境
喝了很好喝得夠呆娃草莓奶昔 :D
本來想在美國大吃冰
但舊金山好冷喔~~~

七姐很會坐舊金山的公車
很厲害喔~
舊金山的公車上有中文~還有粵語廣播 :D
坐一次2元
要把鈔票攤平滑近收錢的機器
然後司機會給一張票
票的上面是日期
下面的時間司機會撕到上公車後兩小時
這段時間內轉乘都免費喔 :D
↓我們遇到的司機很好~直接撕到late night都可以免費搭公車 :D↓
還有~舊金山的公車還是古早的拉鈴耶
但是拉了不會響
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拉過 :D

8 則留言:

  1. 我也想喝夠呆挖~~雖然我很肥>"<
    牌子右下角的是戴了假髮的鱷魚嗎?!
    (難得開學前一日假期卻被颱風攪局的恰恰)

    回覆刪除
  2. 他是手指有魔法靜電絲的怪物>~<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原來如此^^)
    我還是好想吃購呆挖
    或是哪天我們一起去101的35樓星巴克喝高空咖啡^^
    (恰恰)

    回覆刪除
  4. 七姊好厲害唷!!!看到那樣的牌子我絕對會直奔用暴衝的跑過去!!!!超有面子的!!!也好窩心唷~~~

    回覆刪除
  5. 這樣講我好害羞.....但很開心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