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508 o_o

今天上班旁邊沒人好安靜也好無聊
下午承享帶了吳寶春的麵包請我們吃
有三種口味~~好香好好吃啊~~~
謝謝承享~~

明天是母親大人生日
今天下班去麵包店訂個蛋糕
付錢的時候覺得錢包黏黏的
才想起來禮拜五上畫畫課的妹妹請我吃布丁
我本來想帶回家再吃
結果放在包包裡就忘了
他被壓破了弄得包包裡都是
好耳心來的 o_o
回家趕快把包包裡的東西都拿出來洗
浪費了一個布丁@@

七姊到了聖地牙哥
還要去低屎你
真讓人眼紅

4 則留言:

  1. 我去聖地牙膏耶!!!!GOOD!!請不要眼紅我啦>~<
    你快要來了!!!!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聖地牙膏是不是很漂亮?
    我好想去喔~~~~~~~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兩位
    我都沒得去啊啊啊~~
    請幫我把風光盡收眼底吧!!!!
    用力揮灑青春^___^
    恰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