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511 ikki

今天請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去吃飯
慶祝父親節和母親大人的生日
現在ikki變平民化了
套餐只有一種價位680+10%
裡面每道菜都還可以自己選擇搭配
可能因為變便宜了
店裡超多人
幾乎坐滿
有點吵
但東西很好吃
吃很飽很開心 :3

七姊去玩低屎你了
竟然沒有看很感動的遊行~~~~~~

3 則留言:

  1. 哇ikki也太便宜了!!!!想到我的23美金拉麵都要哭惹!!!!
    其實我去迪史妮有看到一些米奇喔!!可是工作人員跟我說他累了要休息...還有胡迪,奇奇蒂蒂,米妮,拉丁,茉莉,玩具總動員的綠兵部隊,彼得潘(他從我旁邊雀躍的邊跑邊跳躍害我嚇一跳:D)

    回覆刪除
  2. 怎麼會有「一些」米奇?
    你好像每次都看到米奇私下的一面 :D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工作人員跟你討饒
    太妙了>"<
    恰恰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