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510 衰神不要跟著我

衰事還有一件
前幾天去捐血因為太快把止血繃帶拆開還在流血
就拿了家裡的OK繃貼上去
結果竟然對OK繃過敏
到今天還是好癢
OK繃方形紗布的地方沒事
周圍都是紅的
好像把那個針孔框起來好好笑 :D

今天晚上拿蛋糕去換
本來想換六吋回來吃
結果沒有相同口味的六吋蛋糕
所以就退錢去隔壁買甜甜圈了
而且麵包店店員態度也不是很好
人家過生日沒蛋糕吃已經很不高興了
還跟我說拿蛋糕的時候自己也要確認一下
那個蛋糕裝在盒子裡誰知道是什麼尺寸啊
當然是要吃的時候才會發現不對啊
氣屎我了以後不去那家了 >_<

2 則留言:

  1. 哪一家麵包店啊???好爛!!
    旁邊有甜甜圈的麵包店....該不會是布列德吧???
    我回去的時後幫你跟他們吵架!!!

    回覆刪除
  2. 是布列德啊~~虧我之前還很喜歡他們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