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254 二遊花博

這張頭髮好酷我喜歡 :D
今天因為七姊參加了生活科技的研習去花博
所以就請了假參加他們的活動

今天的主要活動範圍在新生公園區
我覺得比美術館和圓山有趣
有一些比較新奇的東西
而且因為不在捷運站附近所以人比較少

早上八點到園區門口
搶夢想館預約券的隊伍已經排了大概有200公尺
因為九點才開門
那些人不知到幾點就去排隊了
老人家難免想上廁所
有些歐巴桑上完廁所要回隊伍就會被後面的人大罵插隊
整個氣氛都很不好
而且九點一開門
年輕人就衝進去了
那些老人就算很早來也跑不過他們
跑到夢想館要抽預約券還要再排一次隊
而且隊伍也是超級長
整個就是要排到天荒地老
所以這次還是沒看到夢想館 :(

這次去了養生館看盆栽
是個平心靜氣又很老人的活動我很喜歡 :)
還有未來館的溫室我也很喜歡
裡面有從仙人掌到寒帶的植物
透過建築設計讓每個展間相通
卻保持在不同的溫度
很厲害

今天在討論如果有外地朋友來可能不會帶他們去花博
因為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排隊
朋友可能會生氣
除非都不進展場只看室外的造景
結論是YES姊妹應該會喜歡新生園區 :D

9 則留言:

  1. 咦?在文章末被點名了是怎麼一回事?

    回覆刪除
  2. 因為你們對植物有一種熱情 :D

    回覆刪除
  3. 哈哈~~~對啊~~~YES姊妹應該會喜歡新生園區:D
    整體來說不錯~~但是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就很傻眼@@
    希望可以改進呢~~~

    回覆刪除
  4. 呼~~看完花博的隔天都好虛脫~~

    回覆刪除
  5. 還沒去逛逛~~可是每天都好多人喔@@

    伊旺斯

    回覆刪除
  6. 花枝隧道還滿適合拍婚紗的可以考慮看看 :D

    回覆刪除
  7. (登楞)有熱情其實是我爸喔
    你們誤會了 (角落畫圈圈)
    我對家裏那位活潑少爺比較有熱情其實

    回覆刪除
  8. 因為看你們的plurk裡面
    植物出現的比例很高 :D
    花博不知道能不能帶狗進去
    可以的話椰子應該會玩得很開心 :)

    回覆刪除
  9. 花博不能帶狗(默)
    批踢踢 dog板的板標有寫
    我拔好像沒有意思要去花博耶 (不大清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