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251 投票日

投票日終於到啦
今天應該算是當公務員的一天(好適合我啊~回味一下 :D)
早上起個大早就去投票所準備
我被分配到的工作是站在票匭前面提醒投票的人哪張票要投哪個箱子
但是我每次說「黃色的票投這裡」
人家就會拿出紅色票
是真的有口齒不清成這樣嗎? @@

還好我的投票所在八樓
所以一次只會進來一個電梯的人數
不會像一樓的投票所大排長龍
有好多老人都拿拐杖或坐輪椅投票
他們都會盛裝打扮把投票看得很重要
好可愛 :)

投票時間到下午4:00
3:55分大家就在想說應該沒有人了吧
結果3:59分的時候
電梯就上來了
電梯門開了之後衝出一名女子
我們大家都幫他鼓掌說是最後一個剛好趕上
他一直很緊張說他剛下班能不能投票
好戲劇化啊

投票過程都還算順利
開票的時候我竟然被分到去唱票(不怕聽不懂嗎? :D)
每唱一張票就要把票舉到頭頂讓後面的民眾檢查
舉得肩膀都要長肌肉了 @@

後來因為我們開票的順序不良
導致六點半才開完票(其他大概五點多都開完了)
好累啊

1 則留言:

  1. 真的好累~~~老伯伯來投票真的很可愛>~<(啾咪)~~~你們那個投開票所真的開票開好慢啊(來回踱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