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242 久違的QOO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
最近父親大人早上都蒸一些很妙的早餐讓我帶去公司
前幾天是紅龜粿
今天是燒肉飯
我吃完都覺得應該下田活動一下筋骨才行 :D

前幾天看電視聽到袁唯仁唱夢醒了
之前只覺得很好聽
這次第一次仔細看歌詞
發現還滿適合當超時空人妻之旅的主題曲 :D
這個是王菲的版本
我電腦喇叭壞很久了
王菲的應該也很好聽吧 :D


如果我一直PO生活的文章
旁邊的標籤會不會爆炸?

對了
今天米老鼠生日
生日快樂 :D

4 則留言:

  1. 想活動筋骨請來我家修剪一下太猖狂的黃金葛@@
    p.s.米勞賭的照片看不到>~<

    回覆刪除
  2. 蛤我想看它能長到多大耶
    它超酷的 :D

    米老鼠照片是連到外面網站的...我看的到耶?

    回覆刪除
  3. 我最近也一直在聽這首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