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239 煩

最近有兩三家保險公司不知到哪裡得到我的手機號碼
一直打電話來推銷
不小心接起來就要聽他講個十幾分鐘才掛得掉

應該學老王
接起來放在旁邊做自己的事 :D

5 則留言:

  1. 就跟他說你很忙阿 你現在沒空
    你人好好 還乖乖聽他講10分鐘喔?><
    最近中國信託 花旗銀行也一直打電話來煩我

    回覆刪除
  2. 因為他一開始都會很正經
    我以為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結果一聽下去就沒完沒了了
    跟他說不方便講電話他還是繼續講 @@
    對就是中國信託好煩~~

    回覆刪除
  3. 他們會一口氣劈哩啪啦講完~~很厲害
    但是很煩
    我是接到白蘭氏的電話
    差點兒給她買下去@@

    回覆刪除
  4. 告訴他~~對不起,我不需要
    (有力的ㄆㄧㄚ一聲鏗鏘有力的結尾)

    恰恰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