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246 花博~~我還是喜歡晚上

今天去了花博
人超級多
快要虛脫了
還有可能是花太多鼻子有點過敏
應該要請兩天假
明天請病假 :D

早上超級多人
有旅行團和校外教學
一個館看起來都至少要排一小時
大概五點半之後人就漸漸變少
我們吃完晚餐爭艷館完全不用排隊
流行館排半小時

有些館要抽預約券
在A館抽了券之後就先去別的地方逛逛
時間到了再回A館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館和館之間走來走去

花博有個花海
花很漂亮
但背景太醜
怎麼拍都不對
我還是比較喜歡花長在他們應該長的地方 :D

真相館值得一看
用3D動畫的方式呈現土石流
3D做得很真好像真的被石頭打到
雖然劇情有點灑狗血
但事實應該就真的是那樣
我留了5滴眼淚
一般人大概會流2滴吧 :D
地震(造山運動)和颱風(侵蝕作用)
是讓台灣島形成的兩大因素
從沒有人的時代就一直如此
只是人的過度開發
讓這兩個自然現象與人產生交集而造成災害
看完心情都沉了

今天把美術館和對面的區都逛完了
館場最好看得我覺得是流行館
有志玲姊姊好漂亮
今天看的所有東西裡面我覺得最好看的事屏風表演班的「百合戀」
劇情也是淺顯易懂
但舞台設計和聲光很棒
左上角是加拿大館
是兩隻鮭魚超可愛 :D
右上角是舞蝶館
在準備百合練開演
觀眾席爆滿
我們只能在圍欄外面站著看
左下角是西班牙的繭
雖然沒有花但我覺得很漂亮
右下角是中山足球場的看台
曾經坐在那邊看陳奕迅
現在變成花彩虹 :)

2 則留言:

  1. 蜷川實花拍得好漂亮喔~~應該說是志玲姊姊本身長的就很好(扭~)

    回覆刪除
  2. 他真的很會拍~~我想看他的惡女花魁~~想看三年了都還沒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