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247 和好友的旅行是場賭注

沒跟到的香港之行聽起來像是場災難
聽過好幾個跟好友旅行結局都不太好的故事 @@
還好在我身上都沒發生
也希望不要發生在我身上啊 :D
我覺得再熟的朋友都還是要注意禮貌
不要因為是朋友就把人家對你的好和包容當作理所當然
少計較多體諒才能開心的玩啊
今天好嚴肅啊 :D
小白阿逼不要氣餒
下次一起去澳門 :D
我先找辣妹惡補一下 :D

4 則留言:

  1. 是呀~~好朋友的旅行很危險~~愛租以!!
    太自我不顧他人感受真是嗯湯啊嗯湯~~

    回覆刪除
  2. ~~台語教室~~

    「嗯湯」
    就是「不可以」、「不行」的意思。

    ~~鏘鏘鏘~~下次見~~

    蕉老師下次換你來個粵語教室吧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