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225 神奇乾燥劑

因為之前一直下雨
電腦可能有漏電
會一直當機
所以買了乾燥劑放在主機裡

這個乾燥劑說可以用微波爐還原重複使用
我看他雖然還不到粉紅
但已經變淡紫色
所以就拿去微坡一分鐘試試看

一分鐘後打開微波爐
一團白煙冒出來嚇屎我了
伸手進去拿
超級燙又超級濕
圖案都變深粉紅了
想說糟糕被我玩壞了竟然微波變更濕
放在桌上讓他休息一下
結果放了一下就整個都乾了好神奇
(好無知啊我也是愚婦 :D)

上網看還有人微波到繩子都熔掉了@@

總之是個神奇的東西
但微波真的要小心啊

2 則留言:

  1. 阿菜請小心~
    雖然我都沒回留言
    但是我一直都有在發簍你

    依旺斯

    回覆刪除
  2. 謝謝伊旺斯
    你跟小美好約會已經約了三個多月了~~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