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230 超澎湃的澳門行之我喜歡晚上

今天早上先跟辣妹去買茶餐廳的早餐
忘記帶傘讓辣妹淋濕半邊很不好意思 @@
茶餐廳很老很小但菜色很豐富、人很多
我們買了公仔麵、波蘿油和奶茶
早上在威尼斯人逛逛拍拍照
貢多拉的船夫都唱歌很大聲好厲害 :D
我把之前跟母親大人去義大利的照片翻出來
大家看看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 :D
然後去對面的新濠(City of Dreams)玩
他們的規模真的都超越單純的建築設計
已經算是都市規畫了
新濠有個無頭雕塑面向威尼斯人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意思
因為澳門航空有一些新濠的優惠
所以我們先去領禮券
再去賭一把
結果不到半小時就輸光HKD100 @@
(出發前還想說要看起來很厲害所以穿了西裝外套來結果一點用也沒有)

我們在新濠看了「龍騰」
(有用高中職課本的應該都知道龍騰吧~~ :D)
龍騰很酷(喔我說溜嘴了 :D)
大家站在很大很大半球形的螢幕下面
會先有噴水的表演
那個噴水超厲害的竟然可以寫字
然後就有老虎、水底世界和龍的動畫(聽起來像是大雜燴 :D)
雖然不是三D投影
但感覺很真實
而且跟旅遊書說得一樣...龍超難拍 :D
還滿酷的值得去看
午餐用登機證換來的餐券吃飲茶
點了超多好吃的東西
吃到肚子要爆炸
離開新濠後準備前往辣姊1號家
路上經過了假立方
還有很看起來很俗氣的賭場
澳門的房價跟台北差不多
辣姊很厲害自己買了一間小套房
雖然小但浴室廚房什麼都有
而且人很好借我們住一晚 :)
最酷的是他的冰箱
好像便利商店 :D
放好行李後我們走路去看大三巴和斑馬路
我喜歡澳門的晚上
黃色的燈和石頭地板好浪漫 :D
晚上辣姊1.2和辣妹帶我們去吃超酷的東西
本來要先吃火鍋但客滿
所以先去吃綠豆湯
味道很特別
還可以加湯圓
湯圓是現包的裡面有花生
很小可愛
吃完甜點在走回火鍋店等了一下就有位子
火鍋超級酷
是「乳豬海鮮鍋」
料很澎湃
聽說蝦子來的時候還在跳 :D
中間辣妹帶我去買「涼茶」
就是寶特瓶裝的中藥
有冷的也有熱的
有幾種口味各個功效不同
感覺每天喝這種飲料身體會很好 :D

吃完乳豬海鮮鍋
就慢慢走回辣姊家休息
辣姊們和辣妹對我們非常好
謝謝你們 :D

11 則留言:

  1. 很明顯右邊臉比較好看~~XD
    不用客氣~多來澳門玩:P
    鳳梨酥很好吃~~謝謝~~:)

    回覆刪除
  2. 明明兩邊都一樣好看 :D
    上面那張是雙眼皮 :D

    回覆刪除
  3. 河道窄的是真的....圍觀多的是假的?

    澳門好有趣(猜測明明都看懂卻不之意思的繁體字也很有趣XD)

    回覆刪除
  4. 哈哈對啊..坐船的人都會一直被岸上的人拍照 :D

    他們愈來愈多簡體字了
    威尼斯人裡面也都是簡體字
    好可怕~~

    回覆刪除
  5. 我我我 我高中就是用龍騰..不管是數學國文生物物理都是!
    龍騰很彩色XD

    回覆刪除
  6. 可惡啊~~下次要用全花的(下次是什麼時候? :D)

    回覆刪除
  7. 我(舉手)又上左下是真的威尼溼!!飲茶吃好飽 火鍋也好飽~酷耶~~謝謝辣妹與辣姐

    回覆刪除
  8. 大家都答對了...好像很簡單喔? :D
    我上次去的時候辣姊也對我很好
    再謝一次~~ :D

    回覆刪除
  9. 好棒喔~~
    波羅油好誘人、公仔麵上面的蛋好誘人
    夜晚的街道真美麗
    棒呆了的旅遊耶~~

    恰好

    回覆刪除
  10. 我也有去过斑马路和大三巴-Nenny

    回覆刪除
  11. 捏你竟然也變簡體人了~ON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