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522 Lake Tahoe

七姊的舅舅和舅媽人很好
收留我們兩個晚上還做早餐給我們吃
今天本來計畫6:30就要起床出發到Lake Tahoe
結果大概房間太舒服
竟然集體睡過頭8:30才起來
舅舅和舅媽早就起床在等我們
好丟臉啊真不好意思
舅舅和舅媽住的社區環境很好
是一個規定55歲以上的人才能進住的社區
我們還遇到開跑車的老人
好酷 :D

快到Lake Tahoe沿路的景色就已經很漂亮
遠處山上還有些積雪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在一個路邊停下來
然後大家就在路中間亂跳拍照 :D
開了一段路終於看到湖啦
好大好漂亮 :D
還碰到很帥的杜賓狗 :D
湖中間有個小島
因為之前沒去到惡魔島的殘念
菲力獅一直叫他惡魔島 :D
然後我們開到一個社區坐在路邊吃午餐
超豐盛的啊哈哈 :D
吃完午餐我們由南向北開
在Meeks Bay下車到湖邊玩
湖邊像海一樣還有沙灘超酷的
好多生猛海鮮和比基尼辣妹在曬太陽玩水
我們就自顧自在旁邊拍照
因為我懶的脫鞋走進水裡
所以菲力獅堅持要背我走過去
但當他背起我的時候就知道他辦不到了(能這樣背起來也很不容易了)
他的腳都陷到沙裡 :D
欠你一次 :D
再繼續向北開
經過了一些私人碼頭
人很少很安靜
想像有自己的碼頭和船
在風景這麼漂亮的地方又這麼安靜多好~
開到湖的北邊準備轉進公路時
發現路邊有奧運的標誌
原來這邊有辦過冬季奧運!
於是我們又在這邊做了奇怪的體育動作 :D
還遇見一顆很高很高的樹(有看到樹下的七姊嗎 :D)
開回舅舅家的時候剛好黃昏 (已經晚上八點多)
落日好刺眼
但晚霞好漂亮

4 則留言:

  1. 前一天太累我們整一個沒聽到鬧鐘聲@@超不好意思的!!這裡的湖水好藍好漂亮!我好喜歡呢:)冬天來滑雪應該也是超美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因為我的手機還是台灣時間所以根本沒響啊~還研究半天為什麼沒聽到鬧鐘 :D

    回覆刪除
  3. 讚!!!!!!!!!!!!!!(請原諒我沒有FB只能用留言的)

    回覆刪除
  4. 這個在FB上也看不到啊 :D
    我照片都還沒整理完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