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288 好好玩又好冰的平安夜

今天部門一起玩尋寶遊戲
大家要把禮物藏起來
然後寫線索給抽到的人去找
我得到一個可以拿餅乾的手
上班吃零食的時候手就不會油油的
好適合我來的 :D
而且他還會搓手指把餅乾屑弄掉
超酷的 :D

晚上去蒐狗吃Cafe kitchen
正當我非常專心看菜單的時候(大概像校稿一樣專心)
隔壁桌的太太經過打翻了我的水杯
瞬間我的褲子就溼掉了
因為廁所很遠
走在路上應該會被誤認為尿褲子
在餐廳裡又不好意思當眾擦該冰
所以吃完的時候褲子還沒完全乾
走在路上十分冰涼(呼~)

結論是Cafe kitchen的燉飯和咖啡不錯
還有我總是在特殊節日發生特殊狀況好酷啊 :D
↑生日的時候腸胃炎或牙痛去拔智齒導致不能吃蛋糕之類的↑

3 則留言:

  1. 我好像自己一個人去吃過
    只有吃番茄起士沙拉
    還有喝了一杯黑櫻桃惡魔吧
    這家好像也有創意咖啡~~

    恰好

    回覆刪除
  2. 更正:是「櫻桃火焰」(號稱喝的提拉米蘇)

    恰好餓~

    回覆刪除
  3. 對啊咖啡不錯可以去喝咖啡 :)
    我喝了「交換禮物」...是香蕉巧克力咖啡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