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281 嚕真嚕真如此認真

嚕嚕總是很認真
所以黑姆發明了這個繞口令 :D

今天收到嚕嚕的卡片書
好可愛
而且還是線裝的
真是太專業了
要不要考慮來全花? :D

謝謝嚕嚕 :D

10 則留言:

  1. 我也有我也有(舉手!!)好可愛耶~~

    回覆刪除
  2. 還有網路版的好好笑 :D
    但嚕嚕少過了九年喔 :D

    回覆刪除
  3. 哈哈!!這是最好笑的(噓~~不要跟別人縮)

    回覆刪除
  4. 噢....鼻要在糗我了><
    想說是值得紀念的一年現在卻變成笑柄嗚嗚嗚

    回覆刪除
  5. 嚕嚕嚕嚕~~我要跟妳說(舉手)
    阿菜「根本沒有」發現你的卡片下面要打開
    他以為只有小書
    所以他不知道你有寫字給他@@
    是我們交換看卡片的時候她才發現
    而且還是我打開看她才嚇一跳!!!
    你說(湊麥克風~)誰是最糗的??

    回覆刪除
  6. 我........吧 @@"

    突然有一種更擔心的感節
    會不會很多人也不知道要打開阿?
    阿嗚阿嗚
    好吧還好重要的祝福的話有寫在書裡
    卡片..就當是時光膠囊好了XD

    回覆刪除
  7. 那本小書太可愛了吸收我全部的注意力 :D

    回覆刪除
  8. 和阿菜相處是不能有任何機關的@@
    明明就不是機關的東西它也可以當成機關>~<
    豪~~~~~呆:D

    回覆刪除
  9. 我是不是該翻出以前收過的卡片和禮物檢查一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