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269 又要虛脫的四人掰

今天跟家人去永安漁港騎掰
是騎四人坐的上面還有雨棚的掰很酷
海邊風大騎起來很舒服
照片是我表妹(就是被喜羊羊荼毒很深不認識迪士尼公主的那位)
他跟我同車卻偷懶不踩(這篇是告狀來的 :D)
後面還坐了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
我快虛脫啦~~~

2 則留言:

  1. 怎麼會不認識迪士尼公主!!!太過份了:(
    請不要再給他看喜羊羊!!!!
    我陪侄女看個兩集就快要瘋掉了
    怎麼可以為了喜羊羊不認識迪士尼(左手背拍右手心!!)

    回覆刪除
  2. 現在的小孩都超愛喜羊羊
    我舅舅舅媽都不敢忤逆他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