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268 遇到很胖的椰子

今天遇到一隻很胖的椰子
但沒幫他照相
大概像是這隻喜樂地一樣的身材
而且他肥胖的跳著玩球
好可愛啊 :D

8 則留言:

  1. 我乍看還以為他是哈士奇...太胖了(just like me>~<)

    回覆刪除
  2. 上次也看到一隻好胖的
    毛很漂亮
    但是真的胖到像老人一樣...沒活力
    走路很慢 很吃力的樣子
    你們看到的那隻很厲害XD

    回覆刪除
  3. 大家的椰子都比我們家大好多
    而且毛蓬很多
    話說 椰子毛少也都是我害得
    今天又稍微剃毛了(嚼口香糖)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也想問為什麼要剃毛>~< 要冬天了(攪冷筍~~)

    回覆刪除
  5. 因為我害怕黴菌。
    椰子的皮膚真的很糟糕..(先天不良?)
    之前有黴菌 治療很久就算了
    最近又在亂舔腳 我以為是趾間炎..
    不是 是超難搞的「異位性皮膚炎」

    而且才稍微剃毛而已 把他屁股毛剃少 便便才不會沾粘
    尾巴上面的毛也剃掉一點 才不會翹翹...
    你們說這樣有很多嗎?(右手背拍左手心)
    而且他有在穿馬麻做的愛心紅屁股衣耶

    and 今天去costco 買了一件超柔軟的毯子
    說要給他 好摸到我都快要捨不得啦....

    回覆刪除
  6. 哈哈耶子的紅內褲~~過年也要穿喔 :D

    回覆刪除
  7. 那件做的比較好 現在也在穿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