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285 今日我最壞

今天早上醒來
發現自己抱著鬧鐘
昨天晚上鬧鐘調到一半就睡著了
醒來已經八點 @@
趕快打電話跟公司請半天假
還好我得補休還沒用完 :D

請假後決定早上去長庚看看鼻子好了
因為之前都在小診所看
想說最近愈來愈常過敏還是去大醫院檢查一下
上網掛了11點 42號

掛完號看到地上有一箱泡麵
就開了兩包當早午餐(?)
有澳門的感覺 :D

11點準時到了長庚
結果竟然才看到25號 @@
想想如果等到42號一定來不及下午去上班
所以就打電話問了公司今天的情況
主管很好心的幫我把下午也請掉了
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

結果大醫院也沒有做什麼特殊的檢查
只是看一看鼻孔然後開藥給我過敏的時候吃而已 @@

就這樣我很蠢得睡過頭
很不好意思的請了一天假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