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283 設計博覽會和色遇

洪洪從美國回來啦
今天一起去看設計博覽會
這次博覽會在松山菸廠
場地很大我覺得很不錯
可以分散人潮
走馬看花看了三四個小時還看不完
但還滿開心的
只是肚子太餓所以就出來覓食了
走在路上拍些照
我喜歡拍走路的感覺
但三個人都好看的成功率有點低
發現最厲害的是恰好
幾乎每張表情都還不錯 :D

我們以飛快的速度吃完火鍋
(快到我都忘記下冬粉了 @@)
吃完去看了色遇
是一部輕鬆又緊張的片
還滿好看的
而且這麼大咖的主角要在景點拍電影
真的很厲害
只是有種歲月不饒人的感覺啊...
強哥一開始的臉好胖
愈演愈瘦 :D
裘莉也有點歲月的痕跡
但身材還是很好
而且戲裡每套衣服都很好看 :D

↓海報的名字上錯邊了 :D↓

3 則留言:

  1. 這張照片超有FU的拉!!!

    依旺斯~

    回覆刪除
  2. 阿菜街拍技術越來越好:D
    至於電影~~
    看兩個我最愛的人在美麗的地方演戲
    我覺得就已經很值得了: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