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062 搜狗夜驚魂

昨天吃了一陣風燻鮭魚的好朋友
站在冰箱前面考慮大三分鐘本來要買蝦仁溫泉蛋三明治的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先去選完飲料之後就拿了他去結帳
我也出現手眼不協調的症狀了@@
這個三明治...我覺得還好
下次一定要吃到蝦仁溫泉蛋啊 :D

晚上去蒐狗
一路上都在玩台語加英格麗希的遊戲
一洪都快被我和七姊搞瘋了 :D
有夠好玩
其實我有時候在歪果講英文講到一半都會不自覺想要穿插台語
尤其是跟看起來像華人的歪果忍講話的時候 :D

最後我們在捷運通道前聊天
聊到搜狗鐵門都拉下來十分鐘才想到東西還放再寄物櫃裡
三個人硬著頭皮推開緊急的門衝進去
順利拿了東西再從大門出來
有一種博物館夜驚魂的感覺 :D

5 則留言:

  1. 阿菜還猶豫很久要不要推開鐵門..怕警報會響:P
    還好我歐巴桑上身不怕的推開:P 人就是要勇敢啊!!!!

    回覆刪除
  2. 因為它上面寫緊急的時候才可以用啊

    回覆刪除
  3. 你們應該要留下來試試看~看看那些"抹斗"會不會動~

    回覆刪除
  4. 奎格~~那些"媽斗"會動啊!!他們還說要跟你問好!!

    回覆刪除
  5. 哈哈007你真的很喜歡鬧奎格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