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069 我的夢想又被嘲笑了:D

今天晚上跟同事去板橋火車站樓上吃飯
那邊真是繁華
開了好大一間私處
我們吃了雞匠
東西不錯但有點貴
豬脖子肉會彈牙 :D

後來就聊到他們明天要去另一個同事家看他養的柴犬
我就跟他們分享了不堪的回憶
大學剛養嘎逼的時候看了寵物當家
裡面有一隻柴犬非常乖
主人都會把牠圍在脖子上當圍巾
看起來很溫暖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我就叫我們家嘎逼過來
把他舉到頭上想要如法炮製
殊不知在我把他舉到後腦勺的時候他就抓狂了
但是因為牠很重而且又在後腦勺的位置
所以有種進退不得的感覺
只好讓牠狂抓我的脖子然後自己跳下來
講完這個故事之後馬上就又被嘲笑了@@
寵物當家有些鏡頭也該上個不要隨便模仿的字樣才對

5 則留言:

  1. 我星期六也在板橋耶~~令人懷念的地方呀

    回覆刪除
  2. 結果我不在板橋~"~
    好久沒在板橋相見了!

    回覆刪除
  3. 對啊我都還跟板橋不熟~~
    有空再帶我去認識板橋吧 :D

    回覆刪除
  4. 話說我也做過這件事~
    還好是約克夏:D

    不過貓應該比較適合

    回覆刪除
  5. 哈哈原來不只我這樣做 :D
    那你有成功嗎?

    貓的爪子不是更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