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054 慶生會

我們公司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五都有慶生會
下午三點就會廣播叫大家下去中庭
當月新人會自我介紹
大家幫當月壽星唱生日快樂
然後就一人領一份點心回去吃
今天的點心是mister donut還有一杯綠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奇怪的口味
可能我動作太慢沒有搶到好吃的
結果我們部門沒人想吃就都給我
有兩個肉桂的
一個椰子的
還有一個彩色巧克力
因為實在都沒有人想吃
我就把他們都吃完了
綠茶加肉桂....是我噩夢中的下午茶

3 則留言:

  1. mister D 怎麼會有看起來那麼可怕的彩色甜甜圈@@

    回覆刪除
  2. 沒有一個口味我想吃ㄟ:(

    回覆刪除
  3. 跟x星一樣,會辦奇怪的生日趴
    rar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