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043 去七姊家鬼混

今天去七姊家玩
看了他幼稚園的畫
顏色都能塗在線裡很厲害
那些鳥不知道要去哪 :D

還用pps看了酷狗上學記(Teacher's Pet)
是Baseman幫迪士尼做的動畫
很好看
我大概看了第三遍吧
超可愛的
裡面有一首歌把美國每一州都介紹到了
很適合當他們世博的主題曲
可惜網路上找不到影片
要配畫面才好笑啊 :D

裡面有個角色我跟七姊都很喜歡
他講話漏風又會破音很好笑 :D

我這個月又開始訂公司午餐了
因為不吃這麼久還是迅速的發胖
總不能一直怪罪於它 :D
我的飯票 :p

7 則留言:

  1. 七姐畫的應該是鴨子或彩色天鵝吧 不是鳥啦

    回覆刪除
  2. 幼稚園怎麼就有那麼成熟的簽名:D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唷!!!顏色超鮮豔的耶~~我國小畫的畫阿~人跟馬都長同款臉耶!!很酷吧~

    回覆刪除
  4. 簽名聽說是老師幫他簽的 :D
    對啊飯票很酷...吃一餐打一個洞

    回覆刪除
  5. 沒錯牠們是鵝!!!!
    是老師幫我們寫名字然後拍照留念

    酷狗上學記真的太好看了!!!!!!
    我上禮拜總共看三遍!!!!!

    回覆刪除
  6. 叫做"酷狗"的好像都很好看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