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060 MOT與七里香

今天去吃了MOT
店員很有慶充槍的味道(泡菜味?)
頭髮捲捲澎澎得很可愛
除了鬆餅還喝了一杯OREO奶昔
是MOVENPICK做的高級奶昔
很濃很好喝 :)


回家的時候發現門口有一種很濃的味道
原來是七里香開了(雞屁股?)
WOW我60篇啦~~~

5 則留言:

  1. 我今天也在思考七里香這件事耶 WOW 我好餓 鬆餅!!!!!

    回覆刪除
  2. 妳六十篇!!!!!
    那我也要加油惹

    回覆刪除
  3. MOT好酷~謝謝小美好和阿菜帶我去!

    回覆刪除
  4. 可以列入台灣必去的景點嗎? :D

    回覆刪除
  5. 可以壓~小美好有沒有給你100必去景點列表~我可以再給你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