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058 好緊湊的一天

今天同事們決定下班要去坐月子中心看前主管的小孩
可是我已經約好七點要看牙
所以一下班我就先飛奔去牙醫
咬了黏土(?)之後又飛奔去跟同事們吃晚餐
饌豚豬排...在大安捷運站(高中的時候好像還沒有這家)
有很多奇怪口味的豬排(巧克力豬排.蘋果豬排...)
菜色詭異十分合我胃口 :D
吃到一半大概八點多前主管打來說會客時間只到九點
於是我們把桌上的東西都塞到嘴巴裡
甜點麻糬也一口吞下去
又飛奔去做月子中心
看到他的小孩好小
頭髮超多的(這對剛生出來的小孩來說很難得啊 :D)
嬰兒室裡的孩只們都像繭一樣一坨一坨很可愛
整個很趕的一天
還好我把鞋帶打了死結 :D

5 則留言:

  1. 嬰兒室裡的孩只們都像繭一樣一坨一坨很可愛~~哈哈哈 ~阿菜形容得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2. 我下次教妳一個超酷而且永遠鞋帶都不會掉的方法!!!!!!!!

    回覆刪除
  3. 你都可以畫很酷的漫畫真有天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