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657 向日葵是噴血的好所在

↑之前部門玩交換禮物~我很喜歡自己送的禮物所以又買了一個收藏 :D↑
裡面是四本小漫畫
講的是史奴比的四個人物的生活哲學
很可愛 :)

今天本來只是陪小白再去看一次黃先生
但是前幾天剛好牙齦破了就也請黃先生幫我看看
本來只是擦個藥
結果藥擦下去就聽到黃先生和阿逼開始緊張搞得我也緊張起來
「你們的藥怎麼會是這個反應?」
「我第一次看到擦這個藥會這樣......」
還聽到關鍵字bleeding
原來這次換我大噴血了
阿逼說只差沒像噴泉一樣噴起來 @@
黃先生幫我沖冰水還有加壓一陣子才停下來

最近可能我家的雞肉沒剁好
有很多刺刺的骨頭割破牙齦了
黃先生說因為有積血在裡面
加上那個藥濃度比較高所以積血就都流出來了
謝謝黃先生啦!
希望下次再去向日葵的時候嘴巴不要再有問題 :D

PS雞骨破裂的地方很尖~所以不可以給狗吃雞骨喔
牠們吃太快的時候很容易卡住或刺破喉嚨會屎掉的
人的牙齦也要小心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