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646 家族合唱

今天去看了雲門的家族合唱
這是第二次去看雲門
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完全看不懂(我是草包 :D)
這次的主題比較貼近生活
講的是台灣的歷史
背景都是巨幅老照片
搭配一些人口述他們的經歷
幾乎沒有音樂
舞者在照片前表現當時的事件或情緒
因為我的台語還不夠好
所以其實有幾段
聽不太懂
但有愈看愈懂的感覺 :D
舞者超厲害的
身體可以超伸展也可以超快速
腳指頭跟手一樣靈活

還有今天終於遠觀到J先生本人了
很遠~比照片還不清楚 @@
恰恰你不是要介紹給我們認識嗎~~~

↓現在些穩也買的到大象巧克力喔~~ :D↓
有點貴....42元在法國都可以買一整塊巧克力了

2 則留言:

  1. 因為我的台語還不夠好
    所以其實有幾段
    聽不太懂(我也深有同感)
    ~~~
    對不起
    後來我換座位到比較前面(林懷民斜後方)
    散場沒有致電給你們就到B1惹對不起T__T
    (恰好)

    回覆刪除
  2. 怎麼這麼好可以坐到他斜後面~
    不只要打電話啊~應該帶本人來認識一下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