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645 3Q~YES姊妹~

今天收到YES姊妹寄來的卡片啦
好開心 :D
嚕嚕我沒拼錯吧?
信封很酷~ :D
謝謝你們

阿逼你得唉鳳來了嗎? :D

還有~黑姆~生日快樂~~~ :D

10 則留言:

  1. 喔~我可能要等到第二梯..........QQ

    回覆刪除
  2. 信封是我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身

    回覆刪除
  3. (捻鬍)要寄回來給我檢查才知有沒有錯:P

    今年你和阿七可以交換看(有備而去)
    阿不過她的比較晚寄出....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他的囉~好可愛是個拖鞋~編得好厲害啊 :D

    回覆刪除
  5. 郭郭七還沒收到卡片的時候一直怕會被當成廣告信丟到回收箱 :D

    回覆刪除
  6. 那個齁...
    "鞋"真的不是我的初衷啦
    (有點忌諱的感節)
    雖然我很開心你們的聯想比我好....

    (ps.我作完聯想到的是...."好自在"沒翅膀那類的,然後自己美化成"好朋友"才有的囉哈哈)

    回覆刪除
  7. 謝謝嚕嚕兒姐妹!!!!!我收到惹好開心!!!!我一直想說那個拖鞋有一個神祕的功用!!書籤?夾筆的新式鉛筆盒?髮飾?打蟑螂用可愛版拖鞋?

    回覆刪除
  8. 你竟然有拿它去打蟑螂的念頭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