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647 刻印章

我很幸運都可以搶先玩到七姊要上課的教材 :D
這些是我們今天的成果啦~
感謝七姊幫忙美化我的圖~原本慘不忍睹啊 :D
好好玩喔 :D

↓我家出現兩個骷哥 :D↓
他在看什麼節目啊 @@

↓這個實在太好笑啦~讓我寫完作業又忍不住進來補一下 :D↓

5 則留言:

  1. 如果是我玩這個遊戲 一定沒辦法撐到六分鐘!!差不多十秒鐘就會爆怒!!!

    回覆刪除
  2. 阿蔡那個章根本人好像喔!!!
    右上的是?(恰恰)

    回覆刪除
  3. 哈哈臉黑黑的當然是黑姆啦 :D

    回覆刪除
  4. 原來如此(燈愣)
    恰恰
    新年快樂,要吃旺來酥(不要被某人吃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