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631 紙牌的祕密

最近收到博客來的廣告
發現紙牌的祕密又廣告改版了
這是我高中的時候看的書
只記得當時覺得超級好看
但仔細回想竟然一點劇情都不記得
所以就又拿出來看一遍
在看的時候竟然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的腦壞得徹底啊 @@
這次看完之後還是覺得超級好看 :D
不知道十年後是否又會忘光光 :D
這本書過了這麼久還能再版很厲害喔
還沒看過的話很推薦去看看
這是極少數被我買回家的書
看完會有一種重獲新生的感覺
想看的朋友可以跟我借 (只是放太久有點泛黃 :D)

今天下午去新竹拜訪作者
他是個很厲害的人
之前他自己開設計公司
又同時在高職和大學任教
還是博士候選人要寫論文
整個超拼
聽說年收入有數百萬
但之前發現長了腫瘤
還好檢驗是良性的
今天看到他覺得他臉色實在很不好
心裡有點感嘆
健康無價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晚上要去後車站買東西
結果走到反方向走到當代去了(我腦中的GPS壞很久了真糟 @@)
走回後車站繞了一陣子也沒找到要去的店
最後竟然又繞到了波麗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 :D)
所以就又進去吃了一次 :D
紙牌的祕密說任何事的發生都是有目的的
那我的迷路就是為了波麗路吧 :D
今天點了法式鴨子飯套餐$280
還被店員認出來前陣子才去吃 :D
可能是他們的經營策略也可能是店員人很好
上次請我吃水果
今天請我吃布丁
太開心啦 :D
鴨子飯的口味我覺得比較像台式不太像法式
但也是我沒有吃過的味道很特別
是酸酸的竹筍燉洋蔥、馬鈴薯和鴨肉
那個鴨肉有骨頭
但已經燉到非常爛
湯匙撥一撥馬上就骨肉分離
它的容器很酷
很像圓形便當
上菜的時候像便當一樣疊起來
下層是飯上層是鴨子
滿好吃得但我比較喜歡上次的海鮮屋
還有再說一次布丁好好吃~ :D
我今天有問他們跟隔壁的波麗路有什麼不同喔
店員說第一代的時候兩家是同一家由兄弟分別管理
第二代開始就分家了
現在是第三代在經營
但兩家菜單和口味都是一樣的

晚上妹妹給我看了這個
太好笑了
有的根本就是一團毛看不出來是什麼 :D

我今天好多話 :D

5 則留言:

  1. 布丁好好吃呀。。。我从昨天一直想吃布丁,可能因为你再吃吗??

    回覆刪除
  2. 哈哈~可能是喔 :D
    我今天看到你寄來的禮物了~
    謝謝啊~好可愛~
    快來台灣請你吃很多布丁 :D

    回覆刪除
  3. 超好看的啊~
    "我打媽媽你媽媽打我" 倒過來念 XDD

    回覆刪除
  4. 我記得我有看過耶 那時候迷了一連串哲學小說 但我現在也是全部忘光光

    回覆刪除
  5. 小白記性真好啊~還記得裡面的台詞~我連小圓麵包都不記得~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