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1025 恰恰結婚啦

恭喜恰恰
這一天終於到啦 :D
今天早上6:30先幫恰恰送了早餐
就跟沈媽媽去餐廳吃早餐
後來沈爸和沈弟也來了
沈爸堅持要等郭仙女下凡用餐
於是我從6:30一直吃到8:30
(這位特助太好命 :D)

10:30新郎J先生準時到達
闖關也太順利了
明明那些題目還滿難的
竟然沒讓新郎多發幾個紅包 @@
拜別的場面果然很感人
差點又讓我崩潰 >_<

這場婚宴我得到了人生第一個捧花 :D
沈媽媽做得超漂亮 :)

吃完喜酒大家就各自回去了
我跟LISAS決定多住一晚在彰化玩一玩再回去
感謝在地人宜玲帶路
我們走過了彰化的士林夜市(永樂街)再一路走上八卦山看大佛
今天不知為何八卦山上完全沒有人
晚上7點走起來像半夜12點
我們用步行經過了今天早上的迎娶路線
走到大佛後山的卦山月圓再原路走回永樂街很厲害吧 :D

2 則留言:

  1. 謝謝阿菜,夜晚八卦山看來真恐怖(恰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吃了兩小時早餐之後就也沒幫到什麼忙 :D
      對啊明明是晚上七八點
      而且聽說平常晚上很熱鬧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