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1005 再見辣妹~還是吃

早上check out要去預辦登機
我喜歡我的黃包 :D

難得地鐵很空~來張合照
黃先生......
辦好登機~前往出發前最害怕的地方~蓮香樓
這是很傳統的香港飲茶店~需要很強的行動力
還好我們有黃先生
加上之前心理建設很久所以好像實際上也沒那麼恐怖 :D
食物真的還滿好吃的
我們大約10點進店
看到難得有半個圓桌都是空的可以坐在一起就坐下了
結果桌上放了個牌子10:45要把座位讓給員工用餐
看看還有時間就繼續坐了
之後也因為這個牌子所以變成整張圓桌都是我們的啦 :D
我們吃的很快~大約10點半就吃不下了 :)
11點辣妹來了
指點了黃先生香蕉冰的吃法
太酷了
而且聽說是吃起來是葡萄口味 :D
接下來去逛Homeless
這條街有幾家賣設計品的店
都滿好看的~但不好買 :D
街上有家九記牛腩
我們逛了逛設計店就排隊等牛腩開門
好不容易坐了進去
店員實在很沒禮貌
客人都是外地人點餐想久一點就被冷嘲熱諷
辣妹都受不了離席了
吃了幾口嚐了味道就去找找辣妹在哪
原來在對面喝茶 :D
↓被偷拍了 :D↓
(盜用螂先生相片)
下午本來要去Rat's Cave看門小雷
本來以為記錯營業時間還沒開門
就在附近逛逛還去看了骨董街
結果竟然是那家店很任性想開就開想關就關 @@
還我機票錢啊 @@
由於少了看畫的行程
硬生生空出一小時
中環附近的巷子走來走去好像也沒什麼好逛的
想坐下來喝飲料也沒什麼想進去的店 @@
就這樣亂繞了一小時
才接續了下個行程~生記吃粥
我的魚腩粥~魚肉很嫩又很多
很好吃但要小心魚刺~
真的很好吃但對我來說太大碗了最後還是沒吃完
辣妹的粥有一些豬心豬肝~也好吃
辣妹還幫我們點了一份魚餅也好吃~ :)
吃完我就差不多要先去搭飛機啦
謝謝辣妹送得超好吃澳門餅乾
還附送了你的零錢包 :D
還好有追上還給你
在香港地鐵奔跑也是難得的體驗啊 :D
↓剛好日落~天色好漂亮 :)↓
我的飛機停在第二航廈
才發現原來桃園機場也有航廈間的電車可搭
第一次搭乘,車上只有我一人
一個小時後小白阿逼和兩位先生的飛機就會到了
坐在第一航廈接機的門口吃剛剛飛機上發的fortune cookie
它叫我早點回去 :D

回程感謝黃先生的爸爸載我一程還送到家門口
吃不停的香港行就到此有個Happy Ending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