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1002 香港→澳門


今天四點半就起床了
搭七點的飛機去香港,再搭船去澳門找辣妹
剛上船的時候很搖
還好啟動後就平穩了
↓船艙其實滿舒服的↓

本來以為到澳門還很早
要先打發些時間
結果到了澳門也過12點了
就趕快走到辣妹的公司
還好沒迷路 :D
↓一下就找到澳門理工學院啦 :)↓

喔耶~辣妹來了 :D
謝謝你請我吃很好吃的飲茶 :D


↓這個流沙包超厲害↓
可惜它太沙了~喉嚨不舒服才吃一口就狂咳 @@
浪費了一個好包 @@

吃完飲茶辣妹回去上班了
我自己走去漁人碼頭逛逛
漁人碼頭沒什麼人逛起來很舒服
↓漁人碼頭的盡頭是萊斯酒店↓
好像很棒~下次有錢的話可以住住看 :)

接下來我又去了藝術博物館啦 :D
同樣也是非常少人~超棒的 :D
↓從藝術博物館可以看到科學館~好像鐵甲武士 :D↓

藝術博物館人少有座椅可以坐太棒啦 :D

辣妹下班後帶我去斑馬路~現在有聖誕裝飾好漂亮~ :)


↓又買了好吃的栗子 :D↓

晚餐跟辣姐吃泰國菜
味道跟台灣的泰國菜不太一樣
但也好吃 :)
然後我又被請客了
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
辣妹一定要記得帶姊姊們來玩啊 :D

吃完飯先回辣妹家放行李
然後到北邊關閘坐車
關閘也有聖誕樹~ :)

辣妹帶我去威尼斯人對面新開的銀河~

一進門就是一堆超大的水晶
本來不知道是做什麼的
後來發現原來地上有開關
揮揮手就可以啟動


↓啟動後就有字跑出來了 :D↓

銀河的主題是孔雀
這種配色和裝置讓我想到阿拉丁的賈方 :D

另一個大廳有聖誕老公公

還有超大的水晶燈
定時有表演
會出現一個大鑽石

參觀完銀河就回家休息啦
感謝辣妹一家人每次都這樣費心招待 :)
麻煩你們了!
See you next time!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