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437 好夢幻但好擠的夏卡爾

今天去看了夏卡爾
我們趁中午吃飯時間去看
還是超級超級多人(出來的時候更多人)
這次的展場規畫有好一點
作品資訊的卡片貼得比較高而且字比較大
所以至少能完整得看到每個作品的名字
但畫面就還是沒辦法看得很清楚
貼太近沒辦法看到整張畫的全景
退後一點就會看到一堆人頭 @@

夏卡爾的畫好可愛好夢幻
牛、羊、鳥、戀人、花、巴黎鐵塔等是夏卡爾最喜歡的元素
仔細看每張畫裡幾乎都能找到這些元素的組合
配上紅、黃、藍、綠的主色
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上面那張圖仔細看有好多逗趣的細節好好笑
有隻白羊參加宴會在喝酒
還有個劈腿倒立人 :D

畢卡索說他不知道夏卡爾作品的畫面是從何而來
但他的心裡一定住了一個天使

我覺得這就是看到夏卡爾作品的感覺
他的構圖都好有趣
有很多可愛的細節
顏色的運用非常厲害
2~4個主色彩度都很高卻不會互相干擾
看他的畫感覺很幸福
如果展場大一點把人群分散會看得更開心

我們看到一半竟然碰到洪大姊
洪大姐的朋友還請我們吃了午餐
真是不好意思初次見面就讓人請客 @@
今天第一次吃了府城晶華
好好吃啊而且不貴  :D

晚餐去士林夜市附近吃了一家窯烤披薩
他有香蕉巧克力披薩
好好吃啊~ :D
因為現場有個窯在燒沒辦法開冷氣
夏天去吃有點熱
但真的很好吃 :D

2 則留言:

  1. 我是趁某天課很少~請了假去看
    我在想周末一定超多人....可能根本擠不到前面~
    這次我最喜歡達夫尼和克羅埃的故事
    原本想說最後賣紀念品的地方一定有這本書
    結果居然沒有~~~@@

    依旺斯

    回覆刪除
  2. 我把假都集中給美國了
    不然也想平日去
    假日實在太可怕了

    我也喜歡他的版畫系列
    對啊都沒有版畫的紀念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