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428 我的孤兒寶貝

新一這次借我這本書
如果是最近才出
書名可能會叫做犀利未婚妻 :D
是一本很感人的書
在書店不可能會被我拿起來的那種
(感人的勵志片或動物片對我來說都是恐怖片啊)
我上下班坐捷運的時候看
都差點在車上哭

以下是對這本書的心得
1.英國人看似理智,碰到性和愛的時候腦波會變很弱
2.要關心小孩但不是去限制他,要尊重小孩的想法
3.珍惜身邊的人,因為他們可能隨時會離開,不要留遺憾

除了生命、親子
這本書還談到很多議題
像是性別、職場、種族等等
除了很感人也很好看
謝謝新一 :D

今天在大家的家庭代工支援下
終於把高中美術又送出去了
謝謝大家
星期一來喝點東西吧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