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435 嗆斯嗆斯的美簽

今天去AIT面談了
我們準時八點到
就已經要在門外排一下隊
進了門要先寄放3C產品然後要過機場那種檢驗門
包包也要過X光
再進去第二道門就看到超級長的人龍
隊伍轉了好幾個彎 @@
好不容易按完指紋要排隊面談了
12~17號窗口是面試官
其中14號窗口亞裔的女面試官
被他問話的都卡關至少15分鐘
看就知道是網路上鼎鼎有名的殺手
其他窗口的面試官都是白人
面試都滿快就過的
所以我們一邊排隊一邊希望不要排到14號
好不容易要輪到我們了
13號燈亮了七姊就先去面談
接著14號燈就亮了...
我心驚膽戰地走過去
把資料交給殺手
他刷了幾次條碼都刷不出來
就把資料退給我要我去外面請工作人員重新弄一下條碼
就當我要走出去的時候七姊已經通過面談了
也太快了吧 @@
我在外面等了一下服務人員說我的條碼沒問題
要我再進去找14號面試官
我又再進去發現14號的窗簾拉起來了
工作人員要我站在窗口等一下
過幾分鐘窗簾開了
換成白人面試官~~ :D
他問了兩三個問題
大概一分鐘就讓我通過了 :D
真是有驚無險 :D

今天的場面加上之前在網路上被莫名其妙拒絕發簽證的故事
讓我跟七姊都想到陳界仁的〈我懷疑你要偷渡〉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啊

↓七姊最近很迷莫迪里亞尼 :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