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347 高興太早

今天終於把高中美術送出去了
在國編館的時候本來很嚴格的承辦小姐
可能跟我通過幾次電話後有比較和藹一點
今天把書送過去他還是很銳利的掃射過我的書
十分鐘後就跟我說沒問題
(上次送審被東挑西挑弄了一個多小時 @@)
他跟我說OK之後我超開心的還打電話回公司說很順利
就去對面的師大夜市找些好吃的
才在中西美食坐了一下
就接到公司的電話....承辦小姐打來說還缺東西 @@
唉無言的結局 @@

今天吃了PITA很好吃
但又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只好讓它默默的背對鏡頭
以免太噁心 :D

明天繼續加油~
高中美術我一定要解決你 :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