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336 好糗

今天早上想要換個路線去上班
打算從松山機場坐捷運
結果竟然坐到反方向去了大直
還好用跑的進公司才沒遲到
結果才上班不久就打翻了茶
好糗

晚上去參加沈家春酒加沈爺爺慶生會
吃到肚子快爆炸了(昨天才說要少吃點 :D)
沈爺爺吃好多好可愛 :D
還讓大家把紅包交出來真不好意思

今天第一次聽沈弟弟講很多話
石頭的故事很有道理
還有弟子規不是動物很好笑(弟子龜嗎 :D)

今天雖然早上很糗
但晚上很開心
謝謝沈爺爺爸爸媽媽恰恰弟弟 :D

↓我發現Facebook上也有Diner Dash了↓
是個可以讓我玩一整天的遊戲 :D
只是web版畫質好像比較差

5 則留言:

  1. 哈哈哈
    謝謝阿菜菜的捧場^___^
    兔年吉祥大順利!!!
    我有把你對我弟的稱讚講給他聽~~
    (恰恰)

    回覆刪除
  2. 恰好都對弟弟好兇(逃跑~~~>~<)

    回覆刪除
  3. 那我也對你兇一點平衡一下吧><
    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