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334 高更(鞋)展

今天把握最後機會去看了高更展
只展到2/20要看要快
比起他的油畫
我比較喜歡他的筆記本塗鴉、版畫還有雕刻
↓這些是今天看到比較喜歡的↓
我喜歡他的自畫像因為他長得很有趣 :D
但這次都沒有展

↓之前去奧賽有看到這個雕刻↓
那時候覺得他好可怕 :D
七姊你記得這個嗎?

昨天看了波斯王子
↓這好像是俄文的海報但只有他們的這麼酷 :D↓
因為小時候玩過波斯王子的電動
所以之前就滿想看看
昨天看了覺得不錯
但一直覺得很奇怪怎麼跟遊戲差很多的感覺
↓原來我玩的是1989年的版本↓
那時候雖然知道他叫波斯王子
但一直覺得應該是睡衣男孩歷險記 :D
而且我記得很難會一直被針戳死

4 則留言:

  1. 那個奧賽的雕刻很嚇忍oh no~~

    回覆刪除
  2. 對啊我看的時候真的嚇到了因為它很大又很可怕

    回覆刪除
  3. 我有玩过!好难呀。玩到最后过不了。

    回覆刪除
  4. 超難的啊~我根本連第一關都過不了~不用說玩到最後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