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162 再見我的瓶子


父親和母親大人去瑞士幫我買的瓶子
竟然有毒還隱瞞事實不讓人換
虧我還每年幫它換新瓶蓋
真是心灰意冷啊
再見我的瓶子
(今天才知道已經是去年的新聞了我好無知啊)

今天是跟小白阿逼一月一約的日子
原本要去吃PESHAWAII
是一家我很喜歡的小店(有比利時大象啤酒手畫MENU那家)
今天去竟然已經變成別的餐廳了 @@
因為在下雨又怕EVANS太多人
所以就近吃了政大書城旁邊的19美式餐廳
裡面人超少很好聊天
我的漢堡沒特別好吃就是了
又忘記問小白阿逼覺得如何 :D
阿逼去了印度幫西藏人看牙齒
超酷的
有機會也想去印度看看(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說那邊東西很好吃 :D)

可能因為颱風加上下午有地震
我電腦附近出現好多螞蟻
好詭異來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