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140 懂酒好像很酷但我不會喝


今天下午發現TVBS新聞台下午的時段是集結youtube影片的節目
還滿好笑的
有一個是小學生度咕
他一直翻白眼顛顛倒倒像中邪一樣
老師們上課應該常看到這個表情吧 :D

今天去租了神之蝦米
編劇就是跟金田一、感應少年、國光一樣的作者姊弟
這是另一個筆名
這個漫畫在說紅酒
聽說介紹得很仔細連于美人在節目都有推薦過
想想懂酒應該還滿酷的就租來看看
不過我太不會喝了
說不定想要試喝結果一種酒喝不到三口就醉了 :D

4 則留言:

  1. 我有看過嘴巴張狠開全班都在笑他還起不來的>~<
    神之雨一直下不知道好不好看?你趕快看完給我啊:)

    回覆刪除
  2. 上次看報紙說唸 ㄋㄚˇ...可是我的新注意也打不出來

    回覆刪除
  3. 神之哪好好笑喔!!去哪啊: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