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138 應該已是公開很久的秘密


因為感應少年和國光都看完了
租書店儲值的錢還沒用完(看漫畫是條不歸路啊)
所以就再找找有什麼有趣的可以看看
發現租書店進新書了~~是安童和朝基的新作
書名是少年刑警...日文好像是「童顏刑事」
有一種很A有變裝癖的感覺 :D
內容就是講一個刑警長得很像小孩
之後發生什麼事我還不知道因為還沒開始看 :D
有日劇...是小池徹平演的

回家之後七姊告訴我一個驚人的事實
安童夕馬跟金田一的天樹徵丸是同一個人啊(應該是同兩個人...姊弟共用筆名)~~~
真是太厲害了~~
後來查一查發現原來他們已經來過台灣了
所以這應該是已經公開很久的祕密吧
我真是太孤陋寡聞了~~
他們的作品我都很喜歡 :)

3 則留言:

  1. 不知道原著怎麼樣..
    但看過童顏刑事的日劇...
    不是很喜歡....

    金田一一..好懷念阿
    不知連載結束沒?

    回覆刪除
  2. 我有買日劇耶
    結果好後悔浪費錢
    就 男主角超相信人 動不動就發射超可愛惹人光波..
    和詐欺遊戲的女主角戶田惠梨香有的拼

    回覆刪除
  3. 你們還買了日劇喔?太認真了 :D
    小池徹平的臉滿適合裝可愛
    漫畫裡的主角也是天真到欠揍 :D
    可能要再看幾集才能知道好不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