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116 值得紀念的一天?

我拿到了主管才有的辦公室鑰匙~~
不是升官發財了
而是今天竟然是最晚離開辦公室的人
而且明天還要最早進辦公室 @@

我又想吃大餐和度假了 :D

3 則留言:

  1. 噗~~辛苦妳了...拿到同事最不想要的「黑牌」
    等書出來...再一起找妳隔壁小黑好好的嗑大餐...

    回覆刪除
  2. 跟我辦公室的保全一樣ㄟ...cool :D
    好吧!!請你喝一杯鮮奶(好臭:P)補補身!!

    回覆刪除
  3. Phinphin謝謝你幫了我很多 :D
    隔壁的小黑...哈哈哈 :D

    牛奶真的好臭不過我喝完囉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