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111 說好的花蓮之旅

去年因為88風災延期到今年的花蓮之旅終於成行啦~~
原本是想說住在瑞穗可以看看動物
悠閒又緩慢的度假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變成超澎湃的旅程

我們先在瑞穗火車站集合
到民宿放好行李租好機車之後
先在火車站吃了「綠茶肉丸」(肉丸的皮有加綠茶,裡面的肉也比較瘦)
就前往瑞穗牧場看乳牛
裡面除了乳牛還有鴕鳥呢
只是牧場比我想像中小好多
我們在裡面喝點東西逛一逛就出來了

接著去看了掃叭石柱...也比想像中小很多 :D
然後去看山線的北迴歸線標
拍拍照之後本來打算再去看海線的北迴歸線標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就騎到了光復
所以就順其自然的去了光復糖廠

之前我很喜歡糖廠的清冰
但他好像變甜了沒有那麼好吃
逛玩糖廠黑姆說光復市區有個餐廳還不錯
但不太記得位置
於是我們就騎車去繞繞看
結果完全沒繞路馬上就找到那家店了
到那邊的時候是下午五點半
本來要直接進去吃
結果老闆說「哪有人那麼早吃晚餐的啦」
於是就跟她相約六點再過去

這家店叫做「我家咖啡館」
牆上掛著很多獎狀
老闆是原住民創意美食的優勝
所以這家店的餐點都是創意料理
料多實在又好吃
連餐盤都做得很用心
地址是花蓮縣光復鄉中華路226號
去光復玩的話很推薦去吃 :D



由於瑞穗沒什麼夜生活的地方
我們吃完飯就回民宿了
我們住的是「後面有山民宿」
整個很自助式
民宿老闆不在這邊
開門都靠隔壁雜貨店的阿姨
優點是房間還算乾淨
一樓還有一些娛樂器材
有撞球檯當然要請黑姆再教授絕技
這個姿勢我們三個都試了
只有我大概骨頭太硬姿勢整個很怪
旁邊有電視和卡拉OK
但機器打不開

這家民宿是因為去年訂的時候太晚訂了才訂到這家
我覺得硬體沒特別好、沒附早餐、價格也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如果非不得已不推薦這家

3 則留言:

  1. 花蓮果然是個好地方!!
    但也好熱啊!!!
    騎了一天的車身體都變黑色的@@

    回覆刪除
  2. 嗯但晚上還滿涼的很舒服 :)

    回覆刪除
  3. 讚!!!!!我也要去花蓮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