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020 加班

哇我進入20篇了 :D
新杯子第一天啟用啦 :D
可是是泡茶所以沒用到巧克力攪拌棒
今天同是請吃甜甜圈和茶包
咬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D

星期六要上班有點痛苦
可是中午便當超級大加上下午有人請點心
就還滿開心的

我想要謀殺我的方法就是準備超多好吃的東西讓我撐死吧
因為我就是不忍心有東西沒吃完啊
好飽~~~ :D

4 則留言:

  1. 對呀 我也是有把東西吃光光的美德 而且聽說吃不完要留到地獄繼續吃 就吃得更乾淨了:D

    回覆刪除
  2. 可是在地獄沒東西吃怎麼辦?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也加班喔(淚)
    阿菜菜阿~~~~~布丁(淚滿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