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018 來闖禍的


↑今天的晚餐
今天(本來要)去幫七姊的忙
七姊的桌子也太誇張
多啦啦做完晨鐘請幫他收一下 :D


今天的晚餐是在全家買的
竟然有高級的泰式料理買來吃吃看



大家看看包裝上寫了「搖一搖」
我很乖的照做
結果裡面的湯汁灑了滿地
應該要去投訴一下 :D

今天什麼忙都沒幫到還打翻了兩次東西
真不好意思啊七姊@@

6 則留言:

  1. 我的桌子好髒好羞愧我要逃走
    但你今天在我地盤打翻兩次東西也太囂張!!
    三個多啦啦的感覺好可怕@@

    回覆刪除
  2. 那個泰式料理的我有發現耶 話說她是要你左右搖吧 你該不會上下搖@@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每次看到要搖一搖的東西都有種很困惑的感覺...

    回覆刪除